期末又被拱了上去唱這首...不過三個老盃盃依舊很HIGH   雖然只有得到牌位..

因為是LIVE版的....現場情緒促使下本人有點搖過頭HIGH過頭   導致SOLO一直放槍  請多多包涵

以下是歌曲的詞(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的詞...原來是這樣唱的..= 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詞曲:子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曲:子軒 昱霆 家豪

(主)
什麼都別想說 什麼都別想做
我只想靜靜的 靜靜的 生活
看著夜晚的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
似乎我的前途充滿了光明

期待著什麼 失去了什麼
難道這是所謂的生活
(副)
嗚 ~ 在這空虛又 失落的寧靜中

嘗試去突破         嘗試去追求 

找尋嚮往的生活 


在這喧鬧 又繁忙的城市中

一手空啤酒  兩罐養樂多

我的生活 
(主)
什麼都別想說 什麼都別想做
我只想靜靜的 靜靜的 生活
看著夜晚的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
想著一坨屎 也會變成金

期待著什麼  失去了什麼
他們說這樣叫做生活(而我們都這樣過)
(副)
嗚 ~ 在這空虛 又失落的寧靜中

嘗試去突破         嘗試去追求 

找尋嚮往的生活 


在這喧鬧 又繁忙的城市中

一手空啤酒  兩罐養樂多

我的生活 
(間)…..
(副)
嗚 ~ 在這空虛又 失落的寧靜中

嘗試去突破         嘗試去追求 

找尋嚮往的生活 


在這喧鬧又 繁忙的城市中

一手空啤酒  兩罐養樂多

我的生活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ian77406 的頭像
    brian77406

    My guitar place

    brian77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